close

博客來e-coupon 國立清華大學運動代表隊年刊:103學年度



博客來e-coupon

國立清華大學運動代表隊年刊:103學年度





國立清華大學運動代表隊年刊:103學年度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看書是一個最快增加"經驗"和"想法"的方式

你想過的、不曾想過的,

都有各式各樣的人把不一樣的體驗分享給大家

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的原因~

但是讀書真的不能挑食,偶爾各式各樣的書

都要稍微看一下,才不會說在些關鍵時刻

缺了判斷的依據或概念>_<

像是這次看了覺得很有收穫的

國立清華大學運動代表隊年刊:103學年度

就會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書~

不知道就偏好而言看官喜不喜歡呢?

畢竟也要有愛才能把書看下去嘛!XD

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~

加入@Line粉絲團就能夠輕鬆拿~

推給大家試試看囉;)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國立清華大學運動代表隊年刊:103學年度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世界最簡單英語介系詞(回頭書)







不可思意英成語(回頭書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
  • 《國立清華大學運動代表隊年刊:103學年度》



    此次是這本年刊第四次的出版,一年一刊的速度,恰好將每學年14支校隊的訓練與重大賽事成果留下印記。這本年刊沒有華麗的文字詞藻,沒有艱深的理論依據,只有辛苦的汗水、練習的辛酸挫折及求勝的意志!

    運動員總是不斷地與自我挑戰,為了迸發出更大的體能極限,選手與教練們努力不懈,持續在課業的夾縫中與競賽目標奮戰,清華的學術地位居於牛耳,學生的課業壓力自然不小,但是有志於加入校隊鍛鍊者,總是能比別人多出一分的堅持,積極為校爭取更大的榮譽!甚至很多隊員大學部畢業後仍以清華研究所、博士班為努力的第一志願,希望能繼續為清華代表隊效力,持續擦亮清華的招牌!他們的成果是豐碩的,他們的勳章是值得被高懸的!

    本刊的出版,除為他們辛勤的練習留下紀錄之外,亦期藉此分享運動場上獲勝時的喜悅,盼望清華師長、員工、學生及校友們,能繼續給予這群學、術兼備的學生最大的支持和鼓勵!

    團購麻吉券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介紹





      國立清華大學體育室

      體育室的任務包括體育課程的規劃與安排,推廣體育競賽活動,如每年全校師生共同參與的全校運動會、環校路跑等,另外全校共有14支運動代表隊,歷年來均有傑出的表現,運動場館除提供師生社團借用之外,基於推廣社區運動的理念下,亦提供校外團體借用。

      作者相關著作:《





      國立清華大學運動代表隊年刊:103學年度-目錄導覽說明





      • 校長序 賀陳弘

        副校長序 周懷樸

        學務長序 謝小芩

        清華學院執行副院長序 莊慧玲

        體育室主任序 盧淑雲

        年刊作者簡介

        男子籃球隊

        女子籃球隊

        男子排球隊

        女子排球隊

        足球隊

        棒球隊

        男子桌球隊

        女子桌球隊

        男子羽球隊

        女子羽球隊

        男子網球隊

        女子網球隊

        田徑隊

        游泳隊

        103學年度運動代表隊教練名單及資歷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校長序

      國立清華大學校長 賀陳弘

      清華大學立校清末民初中西文化激盪的環境下,在建校之初即十分重視體育教育與運動精神的培養。自民國45年在臺建校以來,亦稟持此優良傳統,規劃多元的體育課程,建置優良的運動場館,並積極鼓勵師生的運動風氣。本校運動代表隊的成員除了體資生和體保生之外,亦可透過興趣取向的體育課程來選才,經由任課老師的發掘,激發出許多學生的運動潛能,並培育出許多優秀的運動人才。運動代表隊在競賽中勵精圖治的精神態度,締造諸多運動賽事的佳績,更在近幾年的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大放異彩。從94學年度獲得2面金牌快速成長至103學年度的16面金牌,另外亦獲得9面銀牌、11面銅牌的傲人佳績,在近幾年的大專校院運動會中,更屢屢刷新大會紀錄。運動代表隊文武雙全的表現,成為本校學生的楷模典範,嶄露運動代表隊的風華。

      清交梅竹賽自102年與103年停賽後,在兩校師生與校友共同努力之下,104年度再現梅竹賽的光景,也燃起大家對於此活動的熱情與活力,在兩校你來我往的激烈競爭之下,終場以5:5寫下清交兩校勢均力敵與平分秋色的紀錄。此次梅竹賽激盪出兩校學生熱血沸騰的心情,並延續兩校良好的交流管道與情誼。

      本校一向抱持著立志在堅不在銳,成功在久不在速的態度支持運動代表隊,因而造就運動代表隊在近幾年的各個專項領域中屢創佳績。打破紀錄是所有運動員永遠的目標,然而世上並沒有永恆的紀錄,但是努力追求目標的精神與勇氣,則具有永恆的價值,期許同學們努力累積自己的永恆價值。

      副校長序

      國立清華大學副校長 周懷樸

      新竹清華在臺建校59年,以追求卓越、育人至上,強調科技人才的培養,塑造健康人格的世界公民。重視學生「德、智、體」三育並重,傳承清華體育優良傳統,強調運動強身的重要,本人在清華求學階段,受此風氣引誘,潛移默化,養成運動習慣。

      今年2015年清華運動代表隊再展風采,繼去年大專運動會、聯賽成績登上高峰後,再次打破清華在大專運動會史上得牌紀錄,代表學生在紮實訓練下,激發運動潛能及堅忍不拔之志,清華體育教育焦點,亦期望將學生運動場上的學習遷移至讀書及生活中,遇到困難,百折不撓,積極面對,所以清華體育不僅在操練個人的身體,藉此養成團體合作的精神。

      此年刊至今已第四冊,內容豐富,記錄運動代表隊一年來喜樂與辛酸,別具紀念意義,亦充分表現學生青春熱情、能文能武,運動代表隊學生們,今日你以清華為榮,明日清華以你為榮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  規格:平裝
      分級:普級
      開數:25開15*21cm
      頁數:100

      出版地:台灣













    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    • 作者:國立清華大學體育室

      追蹤











    • 出版社:清華大學

      出版社追蹤

      功能說明





    • 出版日:2015/12/18








    • ISBN:9789866116193




  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  • 適讀年齡:全齡適讀








    國立清華大學運動代表隊年刊:103學年度





arrow
arrow

    ericax60t4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